涉案假冒伪劣产品集中销毁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肖伟近日,中山市质监局集中销毁了一批近期查获的涉案假冒伪劣产品,涉案假冒伪劣产品总值约56万元,其中包括家用燃气灶具、家用燃气热水器、灯具、插头电源线、家用吸油烟机、电瓶车等。

据市质监局昨日通报称,本次集中销毁活动已是该局今年以来开展的第二次集中销毁活动,一方面是经过竞标方式产生负责具体物资销毁和废品回收工作的单位,且整个销毁过程均在该局涉案物资处理小组、纪检监察部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进行;另一方面具体销毁处理工作则由中标的专业废品处理单位负责,减少了销毁活动对环境的污染,提高了废品的回收利用率。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