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简陋黑诊所 竟施行人流术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陈宇陈嘉琪无证行医、非法鉴定胎儿性别,甚至进行人流手术。昨日,这样一家“黑诊所”在容桂被查获。

容桂街道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接到群众举报,称位于华口社区的一出租屋内存在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非医学需要的人工终止妊娠及非法行医等现象。接报后,卫计局迅速对该情况展开调查。

昨日上午,由容桂街道查处“两非”(非医学需要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小组执法队、街道环运局、街道派出所、华口社区流管站成员组成的执法检查队到该出租屋进行查处,缴获药具、B超机、高频电刀等相关医疗器械及行医记录本一批。目前,公安机关已将涉事人王某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在查处过程中,检查人员发现王某未能提供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等相关证明,其开展的胎儿性别鉴定、人工终止妊娠等属于非法行医行为,且出租屋内医疗设备简陋,存在严重的医疗隐患。

据介绍,容桂街道组织每季度定期或不定期的查处“两非”专项行动,对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药品销售和使用单位进行全面清查,**清查民营门诊部、个体诊所和无证经营的黑诊所,深入挖掘“两非”线索,查处“两非”案件,对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举报方法]

同时,容桂街道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设立容桂街道“两非”举报电话:26618039,举报信箱地址:容桂街道容桂大道中88号容桂街道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安排专人受理群众举报,对接报的涉案线索分类管理,专人跟踪,限期排查,一查到底。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