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手术做完 傣族男孩病情好转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一期*疗,小院病情已经有明显好转。6岁的小院是一名云南傣族小男孩,自小患有先天性尿道下裂症,被老家人嘲讽是“阴阳人”。不堪压力,他的母亲离家出走至今未归。近日,在好心人资助下父子俩来到东莞诊*,但小院仍缺数万元手术费(东莞读本11月20日曾报道)。昨日获悉,目前,同济光华医院已经为小院做了**期手术,他的病情已有明显好转。

今年9月份,云南特殊儿童康复项目组前往同济光华医院调研时,谈到了小院的身世和困难处境。在热心人士的资助下,同济光华医院邀请**会诊,并为其减免了部分*疗费用。日前,小院接受了时长3个小时的一期手术。

同济光华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毛江平说,小院的手术比预期顺利,但是还需要一周到两周的观察期。“如果伤口愈合了,就叫成功了。若在这个过程,伤口感染或者裂开了,那就比较麻烦。这会对孩子的第二期手术产生很大的影响。”

截止到目前,小院的父亲金怕保已收到善款17000余元。看到儿子胃口越来越好,性格越来越开朗,金怕保感到特别安慰。“有好心人帮我们渡过这个难关,我非常感谢。”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