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游资格考试交由社会组织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庄树雄取消气象资料使用审查、导游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转移给社会组织自律管理、居住证办理下放至各区(新区)公安局……*新一期深圳**公报公布了《深圳市转变**职能事项目录》(下称《目录》),多项**职能事项得以调整。

本次公布的目录涉及189项,以前都是属于市直机关的职能范围。其中,取消或改变管理方式的职能事项有65项。转移职能事项有16项,暂停实施,交由具备条件的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自律管理,包括此前由市文体旅游局负责的“导游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旅游饭店**评定与复核”等。

从市直部门下放到区(新区)一级的事项*多,共108项。比如原由市公安局负责的“**刻制管理”、“市内移居和立户”、“办理居民身份证”等事项,均下放到各区(新区)公安分局。

原由市地税局负责的“年所得12万以上的纳税人个人所得税申报”、“企业所得税申报”等业务,也下放到各区(新区)地税局。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