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七大爆表“神颜"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11月20日,2014广州车展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拉开帷幕,大量“香车美女组合”再次用人气证明了自己长盛不衰的真理。

  2013广州车展用60万人次的人流量宣告自己的影响力。距离29日闭幕还剩3天时间,从这几天的现场人气来看,2014广州车展要打破这个数字应无悬念。除了56款全球首发车和16款新车的魅力外,现场的一众女神、男神级别车模功劳不小。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对于香车美女而言,一千个人眼中看到的都是——美。本届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无数,能让男人女人都交口称赞的美人也有很多。为了一众未能到现场一睹为快的遗憾者,小编特意献上本届车展最养眼的七大颜值爆表的男神女神,不服来战!  

  (更多内容见0 4、0 8版)

  文/图:何羽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