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本报到华南MALL免费玩家庭过山车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陈静想免费乘坐家庭过山车吗?即日起,凭南方都市报到华南MALL欢笑天地就可以实现这个梦想啦。凡持7天内的南方都市报到华南MALL欢笑天地三楼游客接待中心,进行信息登记后就可以换取当天的家庭过山车单项票1张,每天50个名额,每人仅限领取一次,先到先得。

华南MALL欢笑天地的家庭过山车自意大利进口,由****游乐设备生产商赞培拉原厂生产,是中国*台家庭旋转过山车。该过山车位于华南MALL广场,每个座位附有一个*立的“T”形安全压杠,**了不同身高体型的乘客享有安全、舒适的乘坐体验,特别适合一家人共同乘坐并分享欢乐体验。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

领票方式:凭7天内的南方都市报,到华南MALL欢笑天地三楼游客接待中心,现场登记本人手机号码,即可领取当天的家庭过山车单项票。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