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路况信息可实现“私人定制”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近,交警部门推出的广州出行易APP软件,功能得到进一步完善。车主们下载该软件后,除了可实现网上车管所的多项年审预约及违章查询功能,还能够随时随地查询到实时路况视频截图,并可以根据自己的出行计划,预览从出发地到终点整条路线的交通状况。

车主黎先生*近一直在使用该软件,他表示,目前的实时路况信息查询,显得相当直观。他从图片中看到某路段的实时路况信息图,并非电脑绘制那种路网图,而是实时监控图片,因此,对市内想了解的路段实时信息一目了然。但他担心,如果不断打开查看各个路段的视频截图,会导致流量大大超标。对此,交警部门相关人士介绍,由于每张视频截图图片的流量只有几十kb,每分钟更新一次,因此,不会造成使用者手机流量“跑光”。车主小向则表示,自己在上高速前会经常打开该软件查询实时路况信息,而路况信息的**程度也基本上达到他的预期。同时他指出,使用时如果知道前方拥堵,自己却不懂得如何绕路避开。其实,也可以借助该软件的功能解决问题。比如,车主如果发现前方堵车,想绕道行驶,可以通过该软件界面中的“我的附近”选项,查询到附近的出入口,以避开拥堵。

采写:梁罗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