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深夜吵架 房东果断报警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八一下:都是深夜吵架惹的祸,悄悄干点合法的事不好吗?

八时间已经是凌晨4点,居住在龙岗区龙岗街道石桥头4巷8号楼的一对情侣租客还在房间里大吵大闹,一边吵架一边扔东西,甚至从楼上跑到楼下大喊大叫,严重影响了整栋楼的休息。身为房东的王先生再也按捺不住,出来劝阻男子,劝阻无效的情况下报了警,随后发生的事却把房东和警察都惊呆了。

23岁的林某彬是广东陆丰人,今年1月21日晚上,林某彬喝完酒后,跟女朋友小芳来到出租屋。22日凌晨,两人发生争吵,惊动了房东,房东随后报了警。据出警民警介绍,当时他带领巡防队员赶到现场对两人进行劝诫,林某彬突然离开现场,几分钟后,林某彬从巷子一端高举双手走过来。民警发现,林某彬在巷子拐角处有扔东西的动作,随后在拐角处地上发现了一把****。民警立即将林某彬及小芳控制,并搜查出租屋,查获了多包固体颗粒,经查验均为毒品。据林某彬供述,枪支是两年前他在东莞市樟木头一个地摊上花2000元买的,目的是为了防身,枪里面有一发子弹,还有一个枪套,枪没有使用过。之前枪一直都是放在林某彬租住的地方,几天前他把枪带到了女友小芳的住处,并没有告诉小芳。林某彬还称,毒品和吸毒工具都是他自己带过去的,小芳并不知道家里放了毒品,也不知道他吸毒的事情。不过,**认为,对于小芳不构成非法持有毒品罪及不构成非法持有枪支罪的辩护意见均不能成立,但其系从犯,应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终,**判决林某彬有期徒刑15年6个月,小芳有期徒刑一年。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