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完粉开车横冲直闯 三水查获首例“毒驾”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三水警方通报,24日晚,警方查获三水区*例毒驾交通违法行为,现场抓获“毒驾”嫌疑人李某(男,21岁,三水人),搜出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若干。

当晚8:23,交警接警称,一辆粤E号牌的小轿车在三达路二广高速立交桥底路段乱冲乱撞,交警在云东海大道林海尚都路段将该车截停。经对驾驶人进行呼气酒精测试,但检测结果为0。但警方发现驾驶员身形消瘦、精神萎靡,与吸毒人员的特征十分相似,车上也搜出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若干。

经查,李某的尿液K粉试剂检测呈阳性反应,其所携带的白色粉末也有K粉成分。李某对其吸食毒品后驾驶、携带毒品等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李某被依法处以*安拘留15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姚建国叶毅锋蒋静宜)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