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运动会,欢乐齐开怀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文华社区运动会,拔河比赛。

 受访者供图 11月22日下午,黄贝街道文华社区在深圳市行知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社区第二届居**动会,吸引了300多个家庭报名参加,当天,共决出了7个比赛项目的**。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亲子趣味游戏(三人四足、齐心协力、亲子100m接力赛)、跳绳、飞镖、拔河和象棋8个项目,“没想到居民报名的热情很高,一共有591人报名参加此次社区运动会的比赛。”文华社区工作站站长何文胜说。

何文胜表示,本次运动会是由社区居民代表在社区居民****上提议、动议并通过的一项普惠性的全民提案,筹备工作从10月议案通过至今,由社区居委会委员罗建强全权统筹规划,社区服务中心、社区工作站协助进行,包括社区义工共约有80人参与。

“太开心了,一家人一起来参加比赛,而且跟这么多邻居一起,挺有意思的。”参加亲子比赛的居民王女士说,经过**激烈的比赛,有7个项目的**已经产生,*后一项篮球赛,将在11月30日决出**的归属。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