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爱家居古镇店开业 杜海涛成为形象大使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张养柳11月22日,简爱家居古镇店开业,这是中山第四间门店。开业当天湖南卫视快乐家族主持人杜海涛正式签约简爱家居成为简爱家居形象大使。紧接着,2014年11月30日,简爱信基软装饰品中心将在广州开业;2014年12月28日,简爱家居中山东区店开业。

中山是简爱家居的发源地,也是战略发展的重中之重。简爱家居作为中山**家居建材商场品牌,顺应古镇居民对生活品位的提升,定位“中**家居建材商场”的简爱家居进入古镇。

古镇店开业当天,博爱中山简爱家居杯演讲大赛进行总决赛。经过五场预赛,全城海选,200多名选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6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到当天上午的总决赛。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