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中心圣诞装饰季来袭主题性和温暖感“俘获”消费者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各大购物中心在主题性和温暖感方面入手,**是千人一面的圣诞树等画面。

本地购物中心圣诞季本周正式拉开帷幕!每当圣诞节进入一个月倒数的时候,世界各地的圣诞装饰便变成吸人眼球的*大磁石,社交媒体上到处充满着游人与美景合照的温暖照片。本周,益田假日广场和万象城的圣诞装饰终于开门迎客,水准之高让不少顾客觉得**可以媲美相邻的香港,加上KKMALL、海岸城、福田COCOPARK等一大批shoppingmall近日也加入到“扮靓鹏城”的行列中,一时间去购物中心体验圣诞星光之美成为近日市民的*爱。当然,商家也不会浪费客流密集这样的好行情,各种营销组合已经准备妥当,一年中他们*为看重的冬季促销战已经开始预热。

商家打造3D圣诞树博眼球

本周一,作为城市级商业地标的益田假日广场*先揭开圣诞节灯饰装置的面纱。在现场看到,这次商家在营造圣诞氛围上可以说是花了非常多的心思,无论是动线上几十万盏的星星灯,还是中庭大人小朋友都喜爱的全透明圣诞列车,在细节上可见心力。

今年益田假日广场的*大看点无疑是包含新鲜创意、科技感十足的3D圣诞树,给不少围观的市民带来视觉震撼的感觉。在白天,这棵高12米的圣诞树就是一张打开的*型立体圣诞贺卡,市民的圣诞祝福、肉麻情话、神秘约会等都可以在这里得到体现。到了晚上,由于地处世界之窗、欢乐谷同一区域,游人特别多,在璀璨焰*和圣诞音乐的陪同下,只要在东广场轻拍触发装置,一棵3D光影圣诞树就会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益田假日广场副总经理王蕊认为,这次除了商场本身花了超过**来打造圣诞装饰之外,各大合作伙伴威斯汀酒店、玩具反斗城、星巴克、OLE超市等都非常配合,愿意一起共同营造舒适的购物氛围。

消费者*看重主题性和温暖感

深圳购物中心在经过10年的学习、克隆、模仿、创新,已经开始形成一些自己的特色。今年,各大购物中心更是在主题性和温暖感方面入手,**是千人一面的圣诞树等画面,取而代之的是画面感强、留影便利、具有强大话题性的光影组合。例如万象城今晚举行的揭幕仪式,据说会以“时光堡垒”作为主题。

本地一位大型购物中心总经理表示,从今年下半年开始,虽然实体店面临经济下滑、网购盛行等冲击,但是据了解深圳不少购物中心的业绩都有平稳增长,有的已经提前完成全年的销售任务。在这种购物中心迅速崛起的大背景下,大型商业综合体投入大量**去营造舒适购物氛围、吸引客流进场的现象就非常好解释。

圣诞任性拍照攻略

万象城万象时光城堡

*大卖点:超500平方米*型童幻皇家城堡、360度全景开放式乐园、10年万象圣诞惟妙微缩景观。主景圣诞树高度超20米,以特别定制的金红色圣诞树枝,搭配金色、红色亮面圣诞球及大量珠宝元素点缀,在不同角度及灯光转换下呈现不同的视觉效果。同时为了深度强化品牌概念,华润万象城十年以来的圣诞装饰场景设计成微缩景观,以此呈现品牌的文化精髓。

海岸城摩登7遇记

*大卖点:今年的圣诞装饰会配合购物中心7周年庆典而形成相应的概念。主题装置位于二层中庭:高达10米的摩天轮,上面装载7个圆形轿厢,搭配7个不同的时尚纹路,例如千鸟格。整体色调以原木色为主,给人温暖自然的感觉。同时,在摩天轮下的舞台处,配有原木的圣诞树以及动态的木头人装饰。天空中有7个微缩的城市景观,包括:纽约、巴黎、米兰、伦敦、东京、上海及海岸城,每个景观中都有代表该城市风格的标志。

福田星河COCOPark棋幻圣诞

*大卖点:本地购物中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国际象棋与圣诞元素相结合。市民在购物中心的各个入口都可以看到造型各异的棋子,这些棋子分别使用了西方圣诞节的一些主要元素:圣诞老人、麋鹿、雪人、圣诞树、雪花以及国际象棋里的城堡。非常适合一家老小游玩和拍照,特别是晚上所有灯饰全亮了的时候,组合起来之后圣诞气氛一下子就出来了。

采写:陈勇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