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东莞金牌地产评荐昨落下帷幕,86个楼盘分享18奖项谁是金牌地产?千亿房企成大赢家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2014东莞**地产颁奖现场。刘在富 摄

陈晶作为东莞房地产界历年收官之作,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2014年度**地产评荐活动,这场关于楼盘之间户型、园林、营销的全方位比拼,在一个多月的**、实地考察和*终获评后落下帷幕。昨晚7点,2014年度东莞**地产评荐颁奖典礼在台商大厦68楼举行,报系高层邀请东莞主流开发商共襄盛举,一起回顾共同走过的历程。

房地产市场历经波折,榜单更具参考意义

房地产市场进入2014年后,再次经历了比较跌宕的历程,从年初银根紧缩利率上浮,市场开始出现深度调整,直到第三季度时成交量仍呈现同比下滑,房价也有小幅跌落。不过,随着8月份东莞**“促市”政策,如普宅价格标准松绑,央行9·30新政“认贷不认房”,才让一直处于萎靡的房地产市场成交有所上扬,刚需、改善型买家纷纷出动,带动金九银十成交、价格量价齐升。

会上,南方都市报系总经理陈朝华致辞时表示,十一年的**地产评荐已成为东莞地产界的一大盛事,见证了东莞楼市的成就与新风尚。“**地产已成为本地消费者和房企心目中*具公信力的评选榜单,见证和梳理了今年有所起伏的房地产市场中*优秀、*畅销的产品,对于购房者而言,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获奖的开发商代表表示。

千亿房企开发楼盘获认可成年度*大赢家

今年的**地产评荐活动启动后,吸引了48家开发商,超过160个项目参与18个类别奖项的角逐。为了让评选更具公信力,特邀请了户型、园林、市场方面的专业人士和学院派教授等14位专家

经过筛选、实地考察、专家评分等程序,共有86个项目在经过激烈角逐后入围榜单。其中,来自国内千亿房企俱乐部成员开发的楼盘成为*大赢家,涵盖**户型、园林、物业等奖项。其中,碧桂园地产凭借旗下多个楼盘优秀表现,共获得10个奖项。万科、万达、保利、恒大等企业开发的楼盘也成为各类别奖项中的佼佼者。除了上述房企外,光大、世纪城等本土房企也毫不示弱,在大户型、别墅等产品方面也表现优异,成功入围。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