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朝气的家具要有颗Young Heart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近一位90后CEO接受央视采访走红网络,他有句话说到:“90后终将过去,但我始终年轻”。YoungHeart不在于年纪,而在乎心态。而在家居领域,围绕“YoungHeart”设计的家具不一定很贵,但一定很简约而实用、适合年轻族群的审美。斯堪的纳维亚现代风格的黑白灰色调家具搭配,或许就是其中的典型。

可满足分类控的“垃圾箱”

白色的垃圾箱会不会太干净?其实不会,如果你不仅仅拿它来装垃圾的话。索特拉带盖垃圾分类箱可谓“名不副实”的产品,它的折叠式桶盖设计,让你可以将多个箱体层层堆叠起来,放置存储各种类别的物品,同时仍可以通过桶盖轻松拿到桶内的物品。它可以*大限度地满足小空间里的存储需求,贴上不同标签:衣物、玩具、书籍、文具、运动用品……你便可以满足处女座的分类控,同时又增加了空间变化的可能性,将自己的兴趣爱好**收纳。年轻,就是这么任性。

参考价:79元

巧妙的存储空间让你成为收藏家

斯堪的纳维亚家具注重功能性,同时又以中性的设计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譬如这款勒伯格搁板柜,它是*立的架子,材质轻便,同时各种不同深度的搁板又为存放小物件和书籍等各种物品准备了空间。它的材质功能满足很多人群,家里无论哪个角落,客厅抑或卧室都可以摆放,同时它可以放置各类有趣好玩的手作,也可以摆放你认真制作的模型,让你成为*具风格的年轻收藏家。在小空间家居中,巧妙的存储可以充分利用空间,让存储能力****。

参考价:99元

储物篮筐加灯线,**个性吊灯

近年来工业化设计流行,简单直接的装饰,比方说用老旧报纸张贴墙面,成为不错的选择。而斯堪的纳维亚材质的工业风,采用了桦木、金属、竹子等元素,让****的氛围跳了出来。比方说将这款高迪斯篮筐和塞康灯线装置DIY在一起,手工编织的篮子*一无二,因此创作出来的光影变幻也是*一无二的。动手去做,勇于尝试,才是年轻的心态。

参考价:高迪斯篮筐(129元),塞康灯线装置(40元)

看杂志听音乐才是正经事儿

年轻人兴趣广泛,无论是普通的阅读休闲,或者聆听音乐,又或者特别一点的观天文星象、物理科幻,一个丰富爱好、培养情趣的报纸杂志架自不可少。斯邦坦报纸架外观像放CD的架子,它的隔板效果可以让你放置不同类别的好看杂志。坐在舒服的单人沙发上,看看杂志听听歌,的确是不错的放松方式。

参考价:99元(12月2日至2015年1月5日,凡购买指定沙发均可享受8.5折优惠。)

以上购买地点:宜家

采写:林嘉文

图片:资料图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