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校园社团互联网思维公益推广赛竞逐激烈10个高校社团“为公益而战”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钟丽婷学校总有大量无人认领的明信片,于是项目团队将这些明信片收集,整理录入建立**公众平台,同学们只要回复名字就可以查看有无自己的明信片。昨晚,在奇骥网广东校园社团互联网思维公益**赛上,**名是由广东金融学院创业者联盟协会的“明明有信”项目获得。

据了解,目前广东高校社团均面临经费有限的问题,尽管有好的想法、好的创意,却往往因为经费问题而停滞不前,无法将想法真正落实执行。在此次比赛活动中,经过为期10天的激烈投票,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等广东10个社团的参赛项目脱颖而出,进入*终的决赛,竞逐3个万元大奖。

此次参赛社团的项目主题大部分都是“为公益而战”。其中来自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成才促进协会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真人图书馆”项目,引来许多观众关注。

该项目于2012年在华师校园内成立,每期活动通过“借阅”真人书,邀请不同的嘉宾与与学生近距离接触,更有浓浓人情味道。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