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养生好友“邓淳天”问:近视和散光需要治疗吗?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新媒体看台

解答:广东省妇幼**院眼科黄学林主任医师

如果近视或散光度比较大,需要遵照医生的吩咐进行*疗,如戴眼镜等,并定期到医院请专业的医生调整佩戴镜片的度数。

特别是儿童视力问题切莫等闲视之,不能随意给孩子使用市面上的产品和药物,家长如发现孩子眼睛有异常时,应尽快到**医院进行系统检查并遵循医生的*疗方案*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遗憾。

养生好友“心飞扬”问:有脂肪肝如何自我保养?

解答:武警广东省总队医院消化内科胡宝春主任

脂肪肝的*疗需根据不同的致病原因,并调整饮食,改正不良的行为,合理进行有氧运动,药物*疗作为辅助,这是现代医学对脂肪肝*疗的*新理念,其原则可概括为:1、去除病因和诱发因素;2、调整饮食结构,平衡营养;3、坚持合理的锻炼,控制理想体重;4、维持机体正常水平的血糖、血脂;5、树立健康生活理念,纠正不良行为;6、根据病情予以保肝、去脂、抗纤维化等*疗,积极控制肝脏炎症,去除肝内脂肪,防止肝细胞坏死和纤维化。

这里是“养生”**公众号好友的后窗看台,扫描二维码成为好友,就能在后台提出问题,养生菌将请**做解答。

唐学良

林惠芳田乃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