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降息房贷利率下调 房奴每月可多吃几顿肉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一周热点

上周五,央行降息靴子终于落地,这是时隔28个月之后的*次降息,不少房奴和地产商都喜上眉梢,更有购房者打趣道,以后每个月可以多吃几顿肉了。

算一算账会发现,根据央行决定,金融机构五年的贷款利率为6%,五年以上为6.15%。以购房者贷款100万元、贷款20年、银行房贷利率采用基准利率不上浮来估算,月供将减少234元。如果是30年分期贷款,月供将减少262元。从降息水平上看,此次央行下调贷款利率,相当于在原有贷款利率基础上给全部购房者打出9.39折优惠。

降息消息出来后,不少地产业内人士和经济学家均认为,此举对楼市和购房者都是利好消息。对地产商而言,贷款**成本降低,也会加快拿地及开发的速度;而且由于购房者都积极入市,预计部分有优势的楼盘房价会小幅度上调。

事实上,陈育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