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斌任市府副秘书长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政情

李平东莞市**发布的近期人事任免:梁凤鸣**担任东莞市**副***,市产业合作办主任罗斌将接任这一职务,并卸任现职,而该办新主任人选暂未公布。

今年5月有媒体报道,梁凤鸣与丈夫黄少文分别在东莞市**、市委担任副***和***职务。本月初,梁凤鸣以东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一职,参加广东省教育厅开展的在线接访活动。

梁凤鸣被免去市**副***后,市产业合作办公室主任罗斌将接任副***一职。根据分工安排,罗斌将协助主管副市长协调发展改革、物价、财政、编制、监察、法制、国有资产、税务、粮食、**项目等方面工作。

不过,在此批市**任免名单中,涉及到市产业合作办的人事任命信息仅有一项:叶沛钦担任市产业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此前曾被爆“与自家公司女经理车震”的刘炯贤,目前仍在东莞市经信局副局长岗位上。媒体曾报道称“他即将调任东莞市产业合作办公室时,陷入一场举报风波。”

据该份任免信息显示,刘巧莲和李汉年分别担任东莞水乡特色发展经济区管理委员会产业服务处处长(副处级)和政策研究处处长(副处级)。此前,李汉年曾以市**办公室政策调研科科长身份,参与东莞水乡统筹规划工作,刘巧莲曾先后在茶山镇与市外经贸局担任重要职务。今年9月份市**发布的任免名单中,肖乃勇获任该机构综合处处长(副处级)。本月下旬,东莞水乡特色发展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朱默河调任常平,担任该镇镇长一职,市**暂未正式公布这一职务的新任人选。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