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鱼门铁路道口改造 车辆进出前海需绕行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梁锦弟前海合作区鲤鱼门铁路道口进入全面的封闭施工状态,社会车辆需要绕行经沿江高速进出前海合作区。25日晚8时,鲤鱼门道口扩建工程全面启动。

前海管理局介绍,鲤鱼门道口位于平南铁路深圳西站约1.5公里处,铁道口宽度约6米,道口铺面采用橡胶面板,铁道**通组织混乱、路面破损严重,道口现状为“一进一出”两车道,极大影响了前海门户形象和进出车辆的通行。目前,东滨路鲤鱼门道口已围挡封闭,道口拓宽改造后,将实现铁路道口和城市道路一体化和“两进三出”的通行目标,改造工程预计12月5日完工。改造期间,社会车辆需绕行经沿江高速进出前海合作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