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灯开一整天 街坊心疼喊浪费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坐标:禅城区兆祥公园

禅城区兆祥公园此前曾被市民投诉景观灯熄灭已有一个月;昨日,又有市民投诉,公园内的景观灯亮是亮了,但却一整天都亮着,“**下来不知要浪费多少电”。

昨日中午1时许,在公园内看到,靠近福宁路的柱形景观灯确实开着,园内的景观灯大部分也还亮着,走遍公园,竟有43盏灯都是开着的,没开的只有寥寥数盏。“前段时间,公园内的景观灯是整晚上都不开;现在刚好倒了过来,全天都开,根本就不关。几十盏灯,**下来要浪费多少电。”市民李先生称。

“前两天黑乎乎一片,有过来采访;然后,从昨天开始到现在,几乎所有的景观灯全开了。这变化太快、太大了,还真有点接受不了。”一正在练拳的老伯称,更有街坊调侃是雾霾太重,公园开灯照明。

对此,禅城区园林部门回应称,此前接到市民投诉后,检查了路线,所以灯会在大白天也开着,但从今日起,景观灯将与路灯开关时间一致。至于为何一月不开景观灯,工作人员解释,开关掌握在居委会手里,听说是有老人晚上在公园跳广场舞,要调电灯线路,无意中将公园景观灯的开关关了。

(线索提供:老路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