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蓝·滨江公馆明天开放样板房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明天,瑞丰地产于容桂打造的滨江豪宅———凯蓝·滨江**将对外开放样板房。项目*推70-126平方米的江景产品。

了解到,该项目*批产品主打套内71、86、126平方米的三四房,拥有高赠送空间,71、86平方米产品分别可实现2+2房和3+2房,套内面积86平方米可以做成5房,目前登记可获8000抵9.5折优惠。

由瑞丰地产打造的凯蓝·滨江**,位居凤祥北路与容桂东堤路交接处,位居容桂*繁华核心。该项目出行卖点突出,城市主干道以及105国道、碧桂路、广珠西线高速等城际干道环伺。凯蓝·滨江**,紧邻容桂**打造的德胜河南岸的滨江观景商业带,地处宏骏广场商圈、天佑城、文塔商圈旁边、项目不仅拥有江景特色,还有成熟配套,所处片区将汇聚写字楼、品牌咖啡馆、**餐饮商家。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