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燃气胶管欲自杀前男友开灯引爆炸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何伟楠谢欣然马骁2012年10月11日晚上11时许,石岐区岐关西路的一小区居民楼14楼一住宅发生管道燃气**,造成室内一男一女重度烧伤,小区内居民财产以及公共财产损失共计5万余元(中山读本曾于2012年10月15日报道此事)。经历一审和上诉,该案终审结果于昨日宣判并生效。被告人小景剪断燃气胶管引起燃气泄漏*终导致**事故,被控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处有期徒刑四年。

**后两人重伤邻居损失惨重

“一个大*球从窗户冲出来,玻璃门窗全部都碎了,声音非常大。”这是当晚11点左右事发时,住在事发住宅楼对面的居民杨先生目睹的瞬间。

经审理查明,事发时居住在14楼的女子小景与当事人阿文存在感情纠纷。据阿文介绍,他曾与小景交往,两人于2012年9月分手。2012年10月11日,小景多次发短信给阿文声称准备**,当晚9时许,小景饮酒后回到其租住在事发小区的房间,与阿文通电话后用剪刀将连接管道的胶质燃气导管剪断,导致天然气泄漏。当晚11时,阿文前往其住处查看。进房间后打开房间电灯开关瞬间,产生的*花引燃天然气发生**。事故造成被告人小景、被害人阿文身体多处烧伤。此外,**还造成该住宅楼14层其余8套住房和楼层公共部分,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损失价值共41749.09元。

被监视居住期间擅自离开

据介绍,事发后,被告人小景及被害人阿文被送医院救*。随后,公安机关对小景采取监视居住强制措施。但是2013年6月份,小景在被监视居住期间擅自离开中山。2014年3月,被告人小景写信给公安机关准备投案,同年3月25日,小景在吉林省吉林市*车站被抓获归案。

随后小景被控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致使二人重伤及他人财产遭受重大损失。市一**经过审查认为,小景违反规定擅自离开中山,从案发至审理期间也未有赔偿被害人的情况,依法判处小景有期徒刑四年。

对于市一**的一审判决不服,小景又向市中级人民**提起上诉。市中院经审理查明,小景过失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犯罪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市中院*终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