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港下月起增航班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中山港开往香港机场的航班将增多。资料图片

出行指南

昨日从中山边检站获悉,为方便旅客出行,中山港客运码头从12月1日起,固定航班,周末及节假日还将根据客流情况增加更多班次。

据介绍,此次增加的航班是每天15时和18时30分由中山港开往香港机场的航班,届时,从中山港开往香港机场的航班,由每天3班增至4班,覆盖早、中、晚三个时间段,使旅客出行更加便利。香港方面,也将增开12时由中港城开往中山港和11时40分由香港机场开往中山港的航班。

为应对航班调整,中山边检站提前部署,对勤务安排进行了相应调整,并对执勤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维护,同时加强与客运联营公司的沟通联动,及时掌握客流信息,合理调配警力,**旅客顺畅通关。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