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商务协会成立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中山市移动互联网商务协会在中山阜沙成立。据悉,该协会将在政策研究、市场营销、品牌策划、运营咨询、技术开发、培训、数据、物流、法律、人力、财税、工商等协会配套服务机构创新协会服务模式,形成全产业链专业服务。

中山市移动互联网商务协会作为中山移动互联网的行业组织,以后将通过协会平台,围绕宽带中国、智慧中国两个目标,在信息消费城市、智慧城市、无线城市、数字城市等方面的申请、试点和建设中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协会***刘玉霞表示,中山市移动互联网商务协会今后将联合多家移动互联网领域的软件服务商、应用开发商、终端设备厂商、微营销企业、物流仓储等第三方服务商,共同为中山市的移动互联网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