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打招呼 悄悄查创文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11月6日,邓伟根(中)率队到新会区会城同德社区调研,与市民拉起了家常。

11月6日,江门市代市长邓伟根率队到新会区会城同德社区,对该社区的创文情况进行调查研究,该社区是邓伟根的挂点社区。

询问社区停车难

当**午,邓伟根一行*先来到同德社区龙昌花园,看到市民正在休闲娱乐,邓伟根主动与市民拉起了家常。

“阿姨,觉得这里的卫生怎样?”

“很不错,我们每天有空都到这里来活动活动。”

一旁休闲的市民跟邓伟根聊起了社区的生活情况。随后,邓伟根沿途了解了该社区的停车问题,并登上居民楼实地察看消防设施。针对该社区停车难和消防存在的问题,邓伟根表示,社区干部要集思广益,为这些问题找到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据悉,经江门市委、市**同意,在市区建立**挂点社区(城中村)督导创文工作“包干责任制度”。新会区会城的同德社区是邓伟根的挂点社区。

居民盼创文整改给力

在同德社区居民委员会,邓伟根一行了解义工服务岗开展的情况。“每天工作多少小时?”“工作时数由谁去监督?”“共有多少个义工轮值?”……邓伟根向社区工作人员发起了一连串提问,并详细了解该社区的党员义工情况。

据了解,同德社区成立于2009年,目前常住人口有3万多人,是典型的城乡接合部,因而在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方面仍存在较多不文明现象。有居住了十几年的居民提出对创文工作的盼望。

“创文不是一个点、一阵子的事,要从点到面,建立起长效机制,把所有资源调动起来,开展全民创文。”邓伟根称。

“创文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我还会不定期、不打招呼到社区检查创文。”离开同德社区前邓伟根表示。

江门创文,是邓SIR履新后又一项重要调研活动。他率队到新会区会城同德社区里,比较关心市民停车难问题。看到市民在休闲娱乐,他还主动与市民拉起了家常。

●点睛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