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顺德两区“换帅”梁维东任南海区委书记 区邦敏任顺德区委书记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曾春花程俊吴曦昨日上午,佛山市顺德、南海两区先后召开干部大会,佛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雅林宣布广东省委职务任免文件。经省委批准,区邦敏任顺德区委书记,原顺德区委书记梁维东转任南海区委书记。免去邓伟根佛山市委常委、委员和南海区委书记职务。两个月前,邓伟根已出任江门市代市长。

南海、顺德不仅经济水平发展位于全省**,南海的基层*理、以“政经分离”为突破口的农村综合改革等,以及顺德的**部门大部制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综合改革,也是全省的**。因此两区主官任免也颇受关注。

梳理简历发现,梁维东和区邦敏都是佛山本地人,也是在佛山本土成长起来的干部。调任顺德前,梁维东曾任禅城区副区长、区长等职。区邦敏历任南海区区长、禅城区委书记,后调到市里担任常务副市长,但仅仅担任这一职务4个月,就被任命为顺德区委书记。

佛山市委书记刘悦伦在会上表示,南海和顺德虽然改革都走在前面,但两区各有特点,南海近几年做载体和基础建设比较出色,顺德区在城市升级、科技创新等方面力度较大,“两区主官进行交流转任,可以把两个区的好东西整合起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