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欲投毒杀父 只因妻子被骂走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曾育军赵国富妻子与父亲吵架后离家出走,安徽籍男子滕某心怀怨恨,到超市买老鼠药欲毒死父亲,所幸被邻居发现报信,才避免了一场悲剧。11月26日,江门蓬江警方通报,滕某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11月16日晚20时许,事主滕某金到江门市公安局杜阮派出所报案称:当晚19时许,他放工后回到位于江门市蓬江区杜阮镇的某豆腐厂宿舍内做账,附近一超市**上门报信,称其儿子滕某为了达到某些目的,在其酒坛下老鼠药。

滕某金得知消息后,遂报案。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豆腐厂附近找到了事主的儿子滕某,将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同时通知刑警到场勘查、收集证据。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滕某交代,因为父亲和他的老婆长期不和,经常吵架,在一个星期前,其父还将他的老婆骂走了,而他多次要求父亲让步,把他的老婆叫回来,但屡遭**。滕某越想越生气,16日一早到一家特价超市购买了一大包老鼠药,回家后,直接将药倒入父亲平时喝的酒坛里。

当天,滕某在住所附近一家超市旁边用餐时,因为跟超市**很熟,向其透露了投毒一事,超市**闻讯,担心闹出人命,立即向滕某金报信。

目前,犯罪嫌疑人滕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