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康村公租房 三房户型遇冷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截至11月29日,深康村公租房选房结束。1859套两房全部选定,而931套三房房源仅有符合配租面积的28户申请家庭选定。该项目为深圳建立公租房轮候册后的*个公租房项目。

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黄仕栋向表示,接下来的公租房项目将吸取深康村配租的成功经验,而此次未选到房的合格家庭将可认租其他项目。

**房三房户型大量剩余的问题同样也出现在深康村项目中。深圳市住建局表示,主要原因是这些项目在**房轮候库建立之前就已开工建设,当时对符合申购条件的家庭人口构成情况尚未有准确统计,因此出现了**房的户型结构与需求不够均衡匹配的情况。深圳市住建局表示,已采取措施在**房建设中对户型结构比例进行了优化调整,减少大户型比例,增加中小户型特别是小户型比例。根据轮候名册的家庭人口结构,逐步实现以需定建。

按照以往做法,对于剩余的三房房源,主管部门会通过面向**企事业单位定向配租、单身职工多人合租等多种方式进行分配,避免空置浪费和过度**。深圳市住建局表示,深康村剩余房源处理方案待报市**批准后另行公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