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出发高铁直达桂林首发产品新鲜出炉抢尝高铁桂林游“头啖汤”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贵广高铁开通后,前往桂林的山水旅游可以更为便利。资料图片

本周**

2014年12月26日,经过近6年的艰苦建设,耗资超过800亿人民币的贵广高铁将全线开通,这将为途经的桂林旅游带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桂林至深圳之间将开通三趟直达高铁,这对深圳市民来说以后去桂林旅游将非常方便。

深圳到桂林的直达高铁单程仅需3.5小时,比*车更低的价格,比飞机更舒适快捷准点,深圳人去桂林阳朔旅游度假从此将变得非常方便。

随着高铁开通的临近,深圳多家品牌旅行社自然不会错过让深圳市民*先品尝桂林高铁“头啖汤”的愿望,推出了高性价比的桂林高铁*发团,华侨城旅行社提供的桂林阳朔高铁团,住奢华酒店,享受舒适的假期。

[**线路]

线路名称:*发贵广高铁桂林阳朔三天度假团(线路由华侨城旅行社提供)

行程特色:桂林全部升级入住豪华五星“桂山华星大酒店”,阳朔全部升级入住挂牌四星标准以上酒店;人人赠送价值198元之大型民族表演、****《中心舞台》上档节目“山水间”;接团安排迎宾民族表演;特别邀请桂林市旅游局**致欢迎辞;*家包场举行*发团欢迎活动,看节目、抽大奖;桂林景区酒店欢迎横幅;特别安排拍摄集体照,赠送集体照一张;人人赠送高铁*发专属纪念品一份。出发日期:12月26日

参考价格:899元(享受入住豪华五星酒店的特惠团);2399元(享受国际著名品牌悦榕庄的白金五星度假团)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