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民办教育协会成立 63家会员现场捐583万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梅云霞深圳*家民办教育协会———宝安区民办教育协会前日在清华实验学校成立。其前身为2000年12月成立的深圳市宝安区民办教育研究会,民盟深圳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崛起教育集团董事长林良浩当选为会长,钟庆祥当选为***。

成立大会上,宝安区民办教育协会63所会员单位现场募捐583万元,将用于组织市区国内外民校之间的交流合作,通过开展互访、考察,学习等系列活动,提高民办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打造宝安特色的民办教育。

从1992年深圳市**所民办学校落地宝安区,打开了深圳市民办教育的**扇窗户后,经20多年发展,宝安现已有民办中小学61所,有学生147465人,教职工9518人,形成了多元发展和**办学的新局面。此次“研究会”变更为“协会”,标志着协会将由半官方社团组织向纯民间社团组织转变。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