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台山总商会兴建新大楼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纽约讯美国台山总商会于11月22日在纽约布碌仑八大道60街878号新会址举行大楼兴工仪式。

该会会长容艺辉现场表示:一年来全体会员精诚合作,为商会发展出谋献策,各行工作进展顺利,使商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此表示衷心感谢,并感谢一贯支持总商会发展的各界朋友。宏达建筑公司总裁甄锦荣也表示:一定争取大楼明年的今天落成剪彩。另外还有总顾问陈彩珍,副会长陈永锦、伍崇兴、余智匡、冯锦锋、黄仲媚等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为总商会发展尽*大的努力。

美国台山总商会于2013年11月30日在美国纽约正式成立,属下有地产公司、贸易公司。并于今年6月购下纽约布碌仑八大道60街878号一栋三层楼房作为总商会物业。现经纽约楼宇局正式批准改建为七层社区服务大楼,加建顶层电梯房、机房共八层,建筑面积达1.08万多平方呎。(文/里铭图/天健)

一年来全体会员精诚合作,为商会发展出谋献策,各行工作进展顺利,使商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此表示衷心感谢,并感谢一贯支持总商会发展的各界朋友。———会长容艺辉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