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今年发放各类助学金500多万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曾常敏11月25日下午,中山职业技术学院2014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在行政楼举行。该校学生工作处处长万家春介绍了该校今年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该校现有资助项目包括国家助学贷款、校内学费减免、临时帮扶基金、校内勤工俭学、国家助学金、社会助学金、专业助学金、就业帮助基金等助学项目。2014年发放各类助学金500多万元,资助覆盖率为92.18%。

座谈会上,15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分别介绍了入学两个多月生活、学习情况。“入学时我得到新生学费资助,现在我已经用兼职的收入供自己读书,**用父母的*了”经管学院的小陈说。艺术设计系湖南学生小黄说,“在学校见到了读书生涯以来*好的老师与书记,人在广东,心在广东,在学校找到了归属感”。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