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征集“港珠澳大桥之歌”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世纪工程港珠澳大桥计划在后年底通车,昨天从港珠澳大桥管理局获悉,该局将面向全社会,征集“港珠澳大桥之歌”。在得知该消息后,我国桥梁**茅以升的女儿茅玉麟已**个向管理局投了自己的作品。

港珠澳大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港珠澳大桥之歌围绕港珠澳大桥的主题,可包含五大元素:一是建设者之歌,体现劳动者的价值和力量;二是工程之歌,体现桥梁工程和建筑之美;三是历史文化之歌,体现珠三角和伶仃洋的文化底蕴;四是改革创新之歌,体现敢为人先、**进取的特区精神;五是走向海洋之歌,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要求作品为原创,专业与业余的词、曲作者均可参与。了解征集公告及活动进展详情可登录港珠澳大桥官方网站www.hzmb.org或珠海网www.n21.cc。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