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荷塘家电市场 国美进驻中嘉广场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美电器与江门荷塘中嘉广场举行了签约仪式,此举意味着国美正式进军江门荷塘家电市场。据了解,国美中嘉广场店也是国美在江门市区开设的第十三家店。

荷塘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顺德、江门、中山三市“金三角”区域,同时也是规划建设中的“西江新区”的重镇,据悉早在2010年,该镇就已经迈入财政“亿元镇”行列。作为国内*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国美电器看中了荷塘家电业市场的空缺,同时还通过市场调查,看到了荷塘本地居民的*大消费力,于是*占先机,与荷塘*个综合体中嘉广场签约,正式进军荷塘家电市场。

据悉,国美计划把中嘉广场门店打造为新模式旗舰店,该店集时尚、专业、**化于一体,在品类结构的设置上,中嘉广场店不仅囊括了万余种的传统家电产品,还引进了时尚的3C产品及生活电器,包括各种电器的附件、配件和延伸产品。

真机展示+实际操作消费者***接触产品

国美在新模式门店中,着重采用真机展示与实际操作结合的方式,增强卖场与消费者的互动,集体验、娱乐于一体,消费者可以***地接触、使用自己想购买的商品。同时,新模式门店内非常注重都市人的生活,设置多个体验区,为顾客提供更多选择机会。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