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国标舞协会成立 将组织大型国际赛事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吴曦昨日顺德文艺界再添社会组织,顺德**标准舞协会正式成立。协会在顺德新城德胜文化广场为市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国标舞晚会。

在顺德的“广场舞”之中,不时都能看到**标准舞的身影,协会相关负责人认为,组建国标舞协会在顺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强大的专业团队,是顺势而为。而目前顺德**标准舞协会现有会员200多人,其中有现有WDF**评委2人,**院士3人,***评委15人,***教师30人,***会员35人。

顺德**标准舞协会成立后,理事会透露会以顺德各社居文化广场为据点,组建广场国标舞义务**网。并将安排协会的老师有计划地开展义务培训,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国标舞、参与国标舞,希望将其遍布于顺德各镇街、各区村的大小广场。另外也会积极在各镇街建立顺德各街镇活动基地,以及组织大型国标赛事。

理事会另外透露,为得到*广泛的参与度及认同度,现将计划组织举办一个常态化的全民参与的大型嘉年华**活动。通过新年倒数晚会、大型培训、广场展示等多种型式,集中一个时间段、多个主场展开活动。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