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起火致三车被烧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前天16时许 中山三乡镇

到昨天,中山三乡镇的消防、公安、保险等多部门,仍在对发生在前日下午的一场*灾进行调查。在那场大*中,有三辆汽车起*燃烧,其中有两辆轿车被烧后几近报废。

事发地位于105国道三乡路段旁的一块空地上,这里紧邻一所学校的大门。附近居民介绍,平时有不少到学校接送孩子的家长,都会把车停在空地上。但就在前日下午4点多,空地突然被浓烟笼罩起来,还不断有明*窜出。多名附近商户介绍,起*燃烧的除了停放在空地上的三辆汽车,还有堆放在一旁的大量干枯树枝。

事发后,三乡消防部门派出多名消防员到场,成功将*灾扑灭;幸运的是,事发时三车内均没有司乘人员,*灾中没有人员伤亡。不过,起*的三辆车在*灾中均不同程度“遭了殃”,其中有两辆轿车的车身和车内均被大*烧过,致严重受损几近报废;而另一辆市场售价超过40万元的越野车,其右后部也受了损,好在整车未受大影响。

对于*灾原因,多名附近商户均称不知情但都又有很多疑问———究竟是干枯树枝起*后引燃汽车,还是汽车起*后点燃一旁的枯枝?有没有人为纵*的可能?了解到,三乡当地多部门在事发后已对此介入调查,但截至昨日尚无结果公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