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江门跳桥轻生 坠中山过路船获救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受伤男子目前正在医院救*,无生命危险。江门三江大桥

昨天凌晨三点多,因为与家人闹情绪,一名男子在江门三江10多米高的大桥上跳海轻生,却**般地坠入桥下的中山过路船上,虽然左腿骨折、身体多处擦伤,但保住了一命。接到**后,中山边防支队神湾边防派出所民警将男子送往附近医院救*。

11月30日上午7时许,中山边防支队神湾边防派出所接到一运沙船船主**称:在其船上发现一名受伤男子,伤情严重,请求出警处理。接警后,边防官兵立即驾驶摩托艇前往案发现场。据沙船船主介绍:29日23时许,其驾驶船舶从江门市新会区装载好沙石料后前往中山市神湾马角码头,航行中未有任何异常现象,到达目的地后准备锚泊时却发现船上有一名受伤男子,于是**求助。由于该男子受伤无法动弹,边防民警便和船主一起找来椅子将其抬上摩托艇,并迅速通知120将其接往就近医院救*。

据受伤男子刘某讲述,其左手在6岁时被炸药炸断了5根手指,致使其长大后一直无法找到一份正常工作,生活过得十分忧郁。半个月前因向母亲要*发生争吵,随后便产生了轻生的念头。于11月30日凌晨3时许从江门三江大桥上跳海准备结束自己的生命,没想到恰巧坠入海上航行的沙船随后获救。目前,边防民警已通知刘某家人前来照顾。刘某也在民警的开导下表示放弃轻生念头,珍惜生命,好好生活。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