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德”合作区初长成200余企业代表来“相亲”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陈宇今天(28日),广东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下简称“合作区”)在英德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向“抱团”考察合作区的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铝塑复合材料分会200多家企业代表推介合作区。

23家企业已入驻合作区

推介会上,顺德区委常委、英德市委副书记、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东生等约300人将出席。

潘东生介绍,合作区挂牌两年多来,已有23家企业入驻,吸引投资达238亿元,启动区3300亩用地基本完成开发和招商,中南产业片区5000亩土地正寻求开发合作伙伴。投资超7亿元、长度超过20公里的合作区骨干路网“四路”项目已夜以继日加紧施工,德民路、德盛路主要路段预计于12月24日前基本拉通,实现广乐高速与园区道路的无缝对接。

目前,合作区22个入园项目已进场施工,其中8家企业年底可实行*期主体厂房封顶,并开始安装生产设备,有望实现固定资产投资8亿元、设备投资2.4亿元的预定目标。投资超百亿元的岭南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正加大建设规模,预计年底完成整体规划和展览馆建设。

入驻企业:项目申请一周能办妥审批

与会人员还将实地考察合作区启动区及入园企业。其中,红岛实业(英德)有限公司的厂房和办公楼已经落成,*型的现代化生产线安装完毕,正在调试,近日即可投产。据介绍,这是合作区*家入驻、*家投产的企业,在合作区建设辊涂复合设备、花纹铝卷及铝素板材生产基地,项目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约2.3亿元,年纳税超过1100万元。

有提前看过合作区宣传片的企业与会者表示,对合作区“顺德服务,清远成本,政策叠加”效应印象深刻,更是对合作区体制优势、政策优势、区位优势竖起了大拇指。红岛实业(英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焜照对落户过程中的“顺式服务”尤为赞扬,“合作区的办事效率在英德没有打折扣,我们在英德也能享受到顺德的**服务,公司向合作区管委会提交审批项目申请后,一般一个星期内就能办妥。”

潘东生称红岛的竣工投产将书写合作区历史的新一页。他强调,合作区自主发起并经省委省**批准成立的省**产业转移园区,将充分发挥*特优势,为企业家**更**的投资创业环境。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