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夏贝尔赴港IPO 君联资本再获上市公司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0月9日,**的中国本土时尚品牌——拉夏贝尔在港交所挂牌。拉夏贝尔此次以HK$13.98发行,上市*日收盘于HK$14.00,按照发行价计算,君联资本获得的投资回报超过11倍。至此,君联资本收获了2014年的第8家上市公司,拉夏贝尔亦成为君联资本的第30家上市公司。

拉夏贝尔可谓是与中国时尚行业同时起步的原创多品牌时尚集团。在与众多**时尚*头的竞争中,凭借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刻了解、对流行趋势敏锐的把握和**的设计、生产及流通等环节的把控能力,短短数年间,即从*初的一家店面发展成为遍及全国31个省、自*区和直辖市的5000多个零售网点。在此过程中,公司的产品线也从单一品牌发展成为集8个品牌(5个女装、2个男装、1个童装)的各类服饰产品于一体的品牌矩阵,向顾客提供具竞争价格的*新时尚服装,这8个品牌是La Chapelle、La Chapelle Sport、7.Modifier、Candie’s、La Chapelle Homme、La Babité、La Chapelle Kids及Pote。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相比多家主营女装的上市公司业绩,拉夏贝尔近年来表现**,不仅实现了销售网络的快速增长,其近三年来的收入及利润增长率颇为可观,很好地体现了公司扎实的运营管理能力。究其根本,则是缘于拉夏贝尔采取了与其他采取加盟方式的连锁时尚品牌不同的商业模式——拉夏贝尔的所有零售网点均由公司直接控制及经营。这种直营模式实现了公司对生产供应链的实时掌控、并能迅速根据市场反应做出判断、采取行动。

2010年,君联资本即向拉夏贝尔进行了投资,在公司成长的每个阶段中,君联资本的投资团队和增值服务团队为公司倾注了大量心血。凭借十余年来辅助200余家创业公司成长的经验,君联资本为公司提供了从生产流程管理、制订战略、乃至协助招聘人才等等全方位的支持与帮助。

此次拉夏贝尔上市面临的是资本市场、行业和香港时局都非常挑战的时刻,*终完成上市,实属不易。公司的经营团队和君联的投资与顾问团队都会以“再出发”的心态来面对上市后的新征程,为投资人***大回报。

原文:http://info.sinoef.com/201410/2014101195410.s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