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城跨境电商大讲堂开课 企业跨境电商转型不再难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12月5日,广佛智城在跨境电商服务平台SOME-E落户南方跨境电商产业园之际,举办了跨境电商大讲堂,本期特别邀请了香港eBay高层*家揭秘“海外营销那点事”。

跨境电商成为市场趋势,抓住机遇实现企业转型

在当今信息化、网络化不可逆转的发展趋势下,跨境电商无疑是这一两年*热的话题,其快速崛起,给中国乃至世界范围的传统贸易带来了强烈冲击。商务部近日的统计数据显示,跨境电商年均增速将达到近三成。在商务电子**化的潮流下,佛山市**目前正提出大力发展电商产业的战略规划,探索产业转型升级、企业电商化发展的成熟模式与路径。

为帮助更多的本地传统产业转型改造、发展跨境电商,广佛智城将跨境电商服务平台SOME-E引入南方跨境电商产业园,并且在本月5号还开办了跨境电商大学,为广佛两地商户提供了全面的培训课程。

本次跨境电商大学受到了电商企业的广泛关注,报名参与的学员多达100多家企业。智城跨境电商大学有关负责人表示,“智城办跨境电商大学的初衷是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配套服务,协助广佛两地企业完成转型。”

跨境电商大讲堂**课,智城邀请eBay助你一臂之力

跨境电商**期的主讲嘉宾来自***大的**贸易电子商务平台eBay。eBay的业务范围覆盖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是国内卖家走向**的重要平台之一。

主讲嘉宾Ken Wong在过去的10年亲证了电子商贸的快速发展,善于产品**及市场分析,一直站在跨境电商的*前线。在课程中,Ken Wong为学员详尽介绍eBay平台和它提供的服务,对如何成为eBay卖家,如何上传商品等基础功提供出手把手的培训,并对费用、安全、物流、客服等配套服务做出详细说明 。

课程期间,Ken Wong与学员积极互动,详细解答了学员们对跨境电商的疑问,为广佛两地企业转型提供了专业的意见。学员们在课程结束之后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感谢智城为其提供了这次学习的宝贵机会。

媒体问询请联系:

刘可

精蕴品牌传播咨询

电话+86 (020) 8718 1258

coco.liu@genwinstrategies.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