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医生上街派安全套 宣传防艾知识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行动

   杨亮 曾翠琼“其实不用恐慌艾滋病,通过正常的接触是不会传染的”……昨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三灶镇爱卫办与三灶医院的工作人员、医生当天上午走上街头,向市民免费派发安全套,“吆喝”防艾的相关知识。

  在三灶镇中心街道,医护工作人员还免费向市民派发防艾宣传资料,并举行了义诊、现场咨询等活动,旨在让居民了解艾滋病的危害,掌握预防艾滋病的具体方法,同时纠正居民对艾滋病的误解,消除对艾滋病病人的歧视。三灶医院医师陈柳蓉介绍,艾滋病主要是性接触传播,还有血液、母婴传播两个传播途径,只要市民知道它的传播途径,这个病其实并不可怕。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