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门名师班开课 云南老师变学生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交流

昨天上午,在斗门区井岸镇**小学里,“邝艳姬名师工作室”开班授课,邝艳姬面对的学生除了教室里的小同学外,还有20名“大同学”,其中4名是来自云南省大理州的美术骨干教师。

据了解,2012年,广东省公布名中小学名师工作室名单,其中美术教师邝艳姬榜上有名,由于其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出来的学生取得不俗的成绩,当年“邝艳姬名师工作室”设立,除了日常教小学生外,还会带省内的骨干教师。

昨日开班后,4名云南美术教师将与另外16名省内各学校美术教师一起成为邝艳姬的学生,跟岗15天,通过集体备课、双向听课、上课评课、教学案例分析、课题研究和专题讲座等形式进行学习,提高专业素质。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