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两名医师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招聘

日前,三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出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两**师,有意向者可报名参加。

根据要求,此次招聘的医师年龄在40岁以下,且需具有执业医师资格,执业类别为临床或中医,执业范围为内科专业、外科专业、全科医学专业。报名时,需携带包括身份证、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等在内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招聘单位提醒,提交的报考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和录用资格。

报名地点为三乡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时间为正常工作日的上班时间,额满为止。如需咨询可拨打28176237,联系人为伍**。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