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王国里,陪熊猫宝宝过圣诞节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熊猫三胞胎萌翻游人。 伍世然 摄

本周**

今年圣诞节和孩子怎么过才显得与众不同?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熊猫三胞胎诞生至今已有百余日,每天看媒体说它们如何萌,何不趁着节日前往一探?据悉,今年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为迎接圣诞节,会对园区做特别装饰。

[**探访]熊猫三胞胎忙翻身萌翻观众

熊猫三胞胎自诞生以来,便有饲养团队每天观察照顾,更专门为它们制作成长日记成册,发放给游客。三胞胎中,老大为雌性,老二老三为雄性,初生时的体重分别为90.5克、83克、124.4克,100天后,体重已发生*大变化,依次是6459克、6603克、6350克。

其他新生动物宝宝也出现

大熊猫三胞胎对游客开放展出期间,游客可以通过关注官方**服务号“长隆”或园区工作人员进行咨询,并预约与熊猫三胞胎见面的时间,每天限1000个名额。大熊猫中心会做圣诞装饰,三只小家伙在“熊猫宝宝之家”等待游客探访。

同时,圣诞节期间整个园区也将特别布置。入口处有装饰好的圣诞树,所有屋顶上、动物表演区、餐厅入口都覆盖上“冰雪”,积雪小房子随处可见。除这三只小萌物外,刚出生的金掌猴、小长臂猿、小蜘蛛猴等新生动物宝宝也会出现!

圣诞老人会为游客派发圣诞礼物,幸运的话,可看到戴着圣诞帽子的动物朋友出没在游客眼前,与游客合影。

[**线路]

惠之旅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自驾游套票598元(含两名成人+两名1.5米以下儿童+车票),活动时间:12月20日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