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渡客偷鸡被围堵情急跳水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吕婧李松林中山坦洲一青年男子偷鸡不成被村民围堵,情急跳入水中藏匿不出。中山市磨刀门水上边防派出所民警将其带回调查,原来男子竟是越南偷渡客,被朋友骗光*财后欲偷鸡果腹。

12月1日凌晨1点10分许,中山市磨刀门水上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称在广兴下街有偷鸡贼被村民围堵后,跳入水藏匿不出。民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发现数十村民手持木棍围着一条河涌。民警用竹竿把水浮莲拨开,偷鸡贼就露了一张脸在水面上,经过民警近十分钟的劝说,该青年男子自行走出河涌。据男子交代,他叫阮某,25岁,越南海洋省人,自2014年3月偷渡到中国后一直在广州工作,3日前被一个朋友骗来中山坦洲,随身携带的一万元也被朋友骗光。饿了偷鸡准备果腹时被发现,由于害怕被殴打跳入水中藏匿。目前,该男子已被公安机关拘留审查并将遣送出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