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出游迎节日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残疾人朋友在“投篮”。供图

在12.3**残疾人日来临之际,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志愿者带领近200名残疾人,开展江门市第九届“**残疾人日”公益旅游活动。**投篮、夹气球,大家在新会石涧公园游戏场地玩得不亦乐乎。

据了解,来自江门市盲人协会、聋人协会、肢残人协会、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精神病人及亲友协会的近两百名残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残疾朋友们参观了新会石涧公园和新会陈皮村,并在公园内进行了多项游戏。市残联有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帮助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享受社会发展成果。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