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工人狂追200米擒匪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幸之

女子夜间*行遭*,2名素不相识的群众联手抓贼,狂追200米,默契配合下,及时将嫌疑人控制。昨日从禅城警方获悉,嫌疑人岑某因***夺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23日晚8时许,晏**边走边玩着手机,途经张槎物华路至华宝北路口时,一名男子从后*走手机,其得手后迅速向华宝北路方向逃跑。“当时我回过神来后就大喊救命,只见身后2个身影就追上去了。”她说。

“不追怕他逃了,当时什么都没有想。”见义勇为的小翟是附近一工地工人,他说,自己下班后一出门口就看到劫匪,就毫不迟疑地追上去。当时,一名小伙骑着单车也往前冲,“我对骑车的人说,你快先上,我随后补上。”

骑车男子小孟是附近一工厂的流水线工人,“我对*劫很愤慨,要配合那个男的抓住那个*劫的。”两人狂追200米后才将劫匪按倒在地。有路人已经掏出手机**,随后警方到场将嫌疑人抓获,从其身上搜获被盗手机一台,将嫌疑人带回调查。25日,禅城警方找到了当事人,表扬了两人路见不平挺身而出的可贵精神,同时提醒市民见义勇为要注意自身安全,遇到劫匪*好**时间**。

(张在欢郭俊轩)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