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高峰期 小车碾到学生脚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为缓解学生伤痛,热心市民将其脚部垫在自己膝上。昨日中午放学期间,一**车撞到同济小学一名老师后,又碾压到一小学生左脚脚趾。所幸车速较慢,师生两人均无大碍。肇事司机称,由于当时校门口停放太多接送**车,视野被挡所致。

事发11:30许,现场一名目击者称,一名女老师带着一队学生正要过马路,行至斑马线时一白色**车的车前后视镜擦撞到老师,将后者撞开数米远,刹车不及,又碾压到老师旁边的学生左脚。众人立即将小车围了起来,阻止车主逃逸。受伤的学生被众人抬到一边,其左脚无名指、小部分脚掌已被压得微微发红,有热心市民上前,将小学生脚抬起,放在自己膝上缓解。

“当时车速只有二十多迈,速度并不快,但车前方的视野被挡住了。”肇事司机*先生称,事发时学校门口停了一排接小孩的**车,看不到前方情况。注意到,学校门前正对着的斑马线两侧,并未设置红绿灯。一名家长也称,学校门前只有狭窄的两车道,每天放学,两边都停满了接送小孩的**车,老师和学生从车辆缝隙间过马路,视野也不开阔,不容易看清路况。

(线索提供:陈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