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购下的盛宴更挑动味蕾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黎秀敏

想了解明年车企新动向、见识更多新车产品、与众多**豪车或美女近距离接触,尽在广州车展!当“车记”以来,每年的广州车展从不敢落下,一年一度的盛宴对于我们而言,内容厚重,意义非凡,回来更需要细细品味。今年广州车展盛宴自然也不能错过。

早前有这样一句话:“得华南市场者得**。”特别对于日系车而言,华南更被视为战略市场。通过广州车展可以直接窥伺整个华南市场甚至全国市场的走势,但由于广州加入限购城市阵营等多种因素,也有声音称其影响力近年有减弱迹象。孰是孰非?笔者认为,说影响力减弱也未必,相反,这场盛宴在诸多因素综合作用下更能挑动味蕾。

纵观全国车展,尽管广州车展不能与北京车展、上海车展相比较,但也是魅力不凡,亮点频现,从今年车展规模再创新纪录可见端倪,车展上展出车辆1095台,其中***发车56台,足以表明众多车企对广州车展的重视程度及美好期待。

*深刻的感受是,前几年花**时间将数大展馆跑一圈下来绰绰有余,途中还能碰到同事一两回,而如今同样是**时间,马不停蹄,但依然有那么多遗憾——还有一些展区未能光临,与同事也未曾有交集。

也有见识过北京、上海车展的业内人士评价称,本届广州车展细节不断完善,**更加人性化,扫扫**即可**,缩短排队等待时间,停车也很方便,不像北京车展那样乱糟糟,这些都是能打动人的细节。广州车展不需要噱头,走的是稳健路线,站在香车旁的模特穿得没有以往清凉,让观众的眼光更多停留在车身上。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