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一整年的磅蛋糕,加了红枣才温情暖意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1234

秀菜妈妈:

赵莉莉 30岁 行政

宝宝:儿子 Jerry

好妈妈招募

关注ndtaste美食**报名

本期礼品赞助:刀唛醇香高油酸花生油

油酸含量高达60%,帮助人体降低有害胆固醇含量。严选进口原料,采用**先进技术制作,更醇香,保留天然营养成分,更安心。100%非转基因原料,无任何添加剂成分。

妈妈教做菜

枣泥磅蛋糕

材料:红枣、黄油、红糖、低筋面粉、鸡蛋、刀唛食用油

1.红枣煮开,浸泡一个晚上。去皮,去核,用搅拌机打碎,倒入平底锅加热,不停搅拌至水分蒸发,装盘备用。

2.黄油室温软化,加红糖,打至蓬发,至红糖**融入。

3.加鸡蛋继续打发,**混合,不要出现水油分离。拌入面粉,拌匀装入裱花袋。

4.模具抹上少量食用油,并**涂满内壁。将面糊入模175℃烘焙20分钟后,用小刀蘸水从中间划开继续烘焙20分钟,用牙签插入蛋糕中间不会有液体在牙签上,待冷却后脱模。

妈妈菜时间

自从开始尝试做蛋糕和烘焙,赵莉莉就不愿再让儿子Jerry吃买来的任何甜点。显然,居家烘焙更能**出品质量。

这款“磅蛋糕”是国外的配方,和口感松软的蛋糕不同,这类蛋糕口感和重量都非常扎实。据说,在外国新人结婚时,这块小小的磅蛋糕是会把它储存到冰箱里,*长可以保留一年时间。

大厨点评

中森名菜 行政主厨

这位妈妈的做法十分细腻,前期的准备工作非常完整,做法上加红糖,打至蓬发,至红糖**融入黄油的步骤非常关键,打得细腻耐心,之后的糕点口感就会更好。

中森名菜是亚洲*大的日本料理店,无论出品、食具以至环境装修等都充满创意,为顾客带来无限新鲜感。600多种菜式出品,丰富得超乎想象。更有亚洲名厨主理,深得日本料理的精髓,将色、香、味、形演绎得丝丝入扣。

餐厅地点:深南东路4003号世界金融中心2-3楼(和平路口)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